注册  |  登录
声明

城南社区公益暑期班开班啦

2023-07-11 11:47:43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推动“双减”政策落实,引导和帮助辖区内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关工委联合合肥市包河区上善关爱中心开展的2023年“公益暑期班”正式开班。

“我马上要上五年级了,很喜欢画画和唱歌。”“我想和大家成为朋友,一起学习、玩耍。”在志愿者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大方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开启了彼此间认识、交流的大门,同时也缓解了陌生环境带来的紧张焦虑情绪。随后,由安农大的原拼艺工坊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带孩子们开启本次暑期班的第一课。

“公益暑托班”的推出得到了辖区家长的一致好评,张妈妈欣慰地说:“孩子们既学到了知识,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我们也可以安心上班。”

本次暑期班在日常看护、作业辅导的基础上,还将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从红色教育、传统文化、美乐艺术、体能素质、文明礼仪、科学普及等多方面开展活动,切实发挥暑托班第二课堂作用,让孩子们开心快乐地度过假期生活。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