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最是情深岁寒时 群众冷暖挂心间”---黄陵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暨“送医药送服务”活动

2023-01-17 08:53:26    来源:华讯新闻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和加强农村地区疫情应对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保障农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月13日,黄陵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乡村振兴“特派专员”李峰涛带领分管领导和部分干部深入车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暨“送医药送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疫情防控“健康包”。


“特派专员”李峰涛一行进村入户,深入程国菊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提前向群众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家庭生产、收入及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 ,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念,正确面对生活逆境,叮嘱他们,在感染新冠病毒后要多注意休息,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随后,与村两委班子交谈,叮嘱驻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同心协力积极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确保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工作的开展,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白亚荷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