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东古伴你 让心回家”今年过年陪伴父母更久一点!

2022-01-27 15:40:46    来源:中国网    

1月27日,东古新年“问心”篇微电影《让你回家》正式上线,在这个春节将近的日子里,送上了来自东古新年祝福的同时,也让不少人陷入深思,陪伴其实不是单纯的在身边就好,让心一起回家,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过年!

影片讲述了一名在外工作的年轻人回家过年的故事,从到家的开心到离家的顺其自然,不长不短的假期里发生了足够多的故事,然而那个命名为“和父母”的故事却屈指可数,但身在其中的人哪里能那么容易便识得庐山真面目,直到司机师傅的一句:“过年有儿女的陪伴,你爸妈这个年一定过的很幸福”,记忆如潮水般涌来,便有了影片开头的扪心自问:过年回家我真的陪伴他们了吗?也成就了这个故事的起承转合。

虽说是故事,但也是大多数人过年回家的缩影,一年好不容易回一次家,时间总会被很多事情充斥着:同学聚会、朋友聚餐、工作加班......还有那每天睡到日上三竿的懒觉,真正陪伴父母的时间被压缩的少之又少,在看不到的地方充满了父母的失落与和失望,但我们过年回家的主要任务不就是陪伴父母吗?回了家就是陪伴吗?好像也不是这样。这么多年一直如此的我们仿佛突然被打开了任督二脉,让人醍醐灌顶:今年回家的话,一定要过的不一样!

距离春节还有几天,也许你已经在家了,也许你还在回程的路上,也许你过两天才能踏上行程,但一切还不晚,从意识到的那一刻,从即将到家的那一秒,把分给父母的时间多一点,再多一点:给做饭的母亲打打下手,记录每一个品尝家里味道的机会,和父母围坐沙发看看电视讨论着剧情......不错过每一个和父母的故事,正如东古调味过年微电影《让心回家》的主题一样,让心回家!

东古伴你,让心回家,陪伴不只是一种回家的形式,更是心与心的零距离。在有温度这块,东古调味可以说一直走在前沿,不论是母亲节的微电影还是父亲节的连环画还是其它,那一份关注家庭的责任,那一股家的味道始终是东古不变的初心。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东古已经成功进入到了家家户户,传承的味道逐渐充盈着人们的味蕾。走在创新路上的东古,不仅是更多美食博主的首选调味,也收到了越来越多新一代年轻人的认可;同时,相信入选2022年CCTV民族匠心品牌的东古,也将在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上继续发光发热,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货品牌之光。东古调味在这里也提前祝各位春节快乐,万事胜意,虎年虎虎生风!(图片由东古提供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