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最高补贴500万元 南充诚意满满引才

2022-01-27 15:39:29    来源:中国网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发布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诚邀各类高层次人才到南充发展,符合条件的,最高可给予500万元补贴。

“引进高层次人才就是为了发挥人才支撑引领作用,为努力实现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奋斗目标服务。”南充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南充市正大力实施制造强市、创新驱动、绿色低碳“三大发展战略”,诚邀各类高层次人才到南创新创业。

公告显示,此次引才范围涵盖南充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以及社会民生事业和各类高端科研平台急需紧缺的“高、精、尖、缺”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职称职务、学历学位、年龄等资格条件以具体岗位需求为准,海外留学回国人才要求必须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南充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则不在此次引才范围内。所有引才需求岗位可登录嘉陵江英才网、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之“人才引进”栏查询。

在引进支持政策方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条件的最高可给予500万元的生活补贴,以及50万元购房补贴,如在南充没有住房的还可免费使用人才公寓周转房。同时,符合条件的将分别享受市级、县级和用人单位相关配套政策,优先推荐享受中省相关政策。以及享受岗位激励、人才年金、人事服务、成果奖励、培训交流、人才落户、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可谓是福利多多。而这些保障支持政策,在引进人才工作满一年后,符合条件的按规定程序评审后,将及时兑现生活补贴等相关政策待遇。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编制内刚性引进的人才,则要求在南充最低服务年限为5周年。

据了解,南充市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嘉陵江中游,辖3区5县1市,面积1.25万平方公里,人口760万、是四川第二人口大市,2020年全市GDP达到2401亿、是四川第五经济大市,素有“将帅故里、中国绸都、川北重镇”美誉。此外,南充还是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成渝地区北部中心城市、四川经济副中心重点培育城市,医疗资源总量、高校数量位居全省前列,省级新区临江新区设在南充。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南充的发展潜力无可限量,加入南充一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正成为越来越多专家人才的选择。(供稿:李丹)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