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爱心帮扶送温暖

2022-01-27 15:38:51    来源:中国网    

岁尾年至显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

在农历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旋律,凝聚社会正能量,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2022年1月26日上午,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山东分队及爱心100山东莱阳川岳户外分队的义工们,在队长梁玲玉女士的带领下,携手爱心企业山东莱阳道中道酒庄张经理、阳光茶舍刘经理、新岩果品农资合作社牟经理、一枝笔莱阳梨汁张经理、山东淼淼文化传媒梁经理,以及爱心人士曲燕、刘海勇、曹逸文、盖妍芬等,不辞辛苦,不畏严寒,来到莱阳市谭格庄镇西留村,开展新一轮送温暖、送爱心活动。

梁玲玉、张晓磊、曲燕、尉艺凡、牟新岩、刘吉刚、薛惠文、姜世强、曹逸文、王欣雨、刘子轩、闫子轩、盖俊宇、李奥成、盖妍芬、盖斌、嵇馨乐、于翠凤、曲培志、熊慧颖、李明阳、张秀珍、董焕佳、赵小彤、张嘉琦、赵伟倩、范馨云、衣若琳、于春风、张言朋、于佳、杨瑛琪、王瑞荣、衣极洲、李明阳、王艺霖、牟国豪等37名义工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米、面、牛奶、油、鱼、饮料、现金等,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一位老大娘热泪盈眶地说:“知道你们来,我心里激动的呀,太感谢你们了,每年都来看我!”义工们还为帮扶对象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祝愿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下午,慈善义工们又马不停蹄来到了莱阳市高格庄镇。

“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北京慈善义工爱心100山东文艺服务队!有了这辆轮椅,我和老伴也能轻松一点”。1月26日,家住莱阳市高格庄镇大薛村的老党员梁统双老人,在收到梁玲玉、曲燕一行送来的崭新轮椅时动情地说。

今年八十多岁的梁统双多年前因病致残,日常起居都需要老伴照顾,几乎无法出行。文艺服务队队员曲燕在入户走访时发现这个情况后,就与队长梁玲玉商量,在虎年春节到来之际,将买来的轮椅无偿捐献出来。义工们在村支部书记的引领下,抬着轮椅,提着营养品,来到老人家中,送来了寒冬中的温暖,并按照说明书向老人悉心讲解了新轮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梁玲玉女士说:“此次活动,爱心100的义工们共走访慰问了几个村庄十几个家庭。义工们走村入户送温暖,受到了群众的热情欢迎。令人可喜的是,参加这次活动的,除了有爱心企业的负责人,有工人、老师,店面经理等,还有退休的老干部、退伍的老战士、机关领导等群体参加,更令人可喜的是,相当一部分大、中、小学生也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的爱心令人感动,大家都深受感染。这进一步证明,爱心正在社会中传递,我们生活的地方处处有温暖”!(图文供稿:梁玲玉)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