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华北黄淮江汉有霾 华北黄淮四川盆地等地有大雾

2019-12-09 15:54:2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9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大部、江汉等地有霾。10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中部霾天气消散,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汉等地的霾自北向南减弱,部分地区受输送影响,霾短时加重,11日,受补充冷空气影响,上述区域霾天气减弱或消散。另外,9日早晨,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四川盆地西部和东北部、新疆北疆沿天山一带等地出现大雾,其中,河北东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预计9日早晨至上午上述地区大雾仍将维持,因此,中央气象台12月9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10至11日,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区域大雾天气明显减弱。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9日,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山东中西部、山西中南部等地有霾。10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区域中部霾逐渐消散,区域南部的霾自北向南逐渐减弱。11日,受补充冷空气影响,上述区域霾天气减弱或消散。另外, 9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等地出现大雾,其中,河北东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长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较好,10至11日,区域中北部部分地区受上游输送影响,有霾天气。

汾渭平原区域

9日至11日,区域大气扩散条件整体好转。但山西南部和陕西关中等地部分时段有霾。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

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气扩散条件一般,湖北中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霾,此外,受上游传输影响,10日和11日,区域中北部霾天气将有所加强,随后逐渐减弱消散。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和清除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另外, 9日早晨至上午,四川盆地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有大雾。

东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频繁,大部地区大气污染扩散较好,无大范围霾天气。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好,仅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多扬沙或浮尘天气。此外,新疆乌鲁木齐附近地区有霾。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