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到牧民家

2019-04-02 09:38:15    来源:中国网    

宣传汇演活动

天空瑞雪飞扬,《我和我的祖国》在草原深处唱响。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税务局携手当地达日罕乌拉苏木党委和乌兰牧骑共同走进草原深处巴彦锡勒嘎查开展“减税降费惠民生情暖草原送春风”主题宣传汇演活动,将喜闻乐见的富有草原民族文化的文艺节目与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共话减税降费政策好,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当地农牧区干部群众送去了一场草原盛宴。

此次活动组织近百名税干和30余名乌兰牧骑队员组成青年志愿者宣传服务队和党员先锋队,围绕税收惠农政策和社会养老保险等关注的热点,印制蒙汉双语宣传资料,通过联合宣传、答题互动、现场辅导、发放“减税降费大家谈”调查问卷和税民连心卡等形式,使新一轮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变成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册)600余份,悬挂条幅10余处,现场受理各类政策咨询120余人次,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

今年以来,克旗税务局以突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这个主题,聚焦圆满完成预算确定的税费收入任务这一主业,把牢统筹推进优化税收执法方式与加快健全完善税务监管体系这条主线,唱响减税降费主旋律,打好减税降费持久战,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从国家减税降费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作者:郝天星 、关晓娟)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