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嗨”歌有你 守护有我——壶关交警全力护航欢乐太行谷音乐节

2023-07-02 20:53:29    来源:平安壶关    

7月1日-2日的

欢乐太行谷音乐节

不止是一场音乐的盛宴

还有最美的“警”色

一次次平安守护的奔赴

一次次融入夜空的璀璨

为乐迷们

“伴唱”出一首首交通平安和谐之歌



“欢乐太行谷音乐节”于7月1日至2日在欢乐太行谷如期举行。乐迷们蜂拥而来,共赴一场激情澎湃的音乐盛宴。为确保此次音乐节安全有序进行,壶关交警大队提前制定安保方案,明确各项安保职责任务,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全员全力、严密部署,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万无一失。此次音乐节共计出动100余名执勤警力及长治交警支队支援的10辆铁骑参加安保工作。


领导重视 紧盯交通安全全力以赴

每一次安保的背后,都凝聚了无数警力的辛勤汗水。为了让广大游客、歌迷们高兴而来,安全有序离场,大队从上至下拧成一股绳,紧盯安保目标不放松,大队长尚福轩、副大队长李勇伟组织警力多次深入主会场踏勘路线,按照“一点一策”要求,对主会场中心及周边区域、停车场、摆渡车辆区域等重点点段交通秩序安保措施做了现场调研,大到预判车流,制定绕行路线,如何科学管制,小到点段管控具体措施、信息发布,细心叮嘱,力争以最科学、最严密的安保举措为群众安全出行、畅通出行提供最优交通秩序环境。

大队领导班子结合方案要求,提前开展现场踏勘,组织内务做好警务保障,预算点段锥桶、对讲机等警用物资所需数量,统筹谋划,确保后方力量跟得上。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安保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强调工作纪律,确保全体参战警力在岗履职,落实落细方案要求。

听从命令:12小时坚守岗位

“因主会场车辆较多,请主会场安保警力13时准时到岗开展工作.....”大队长一声令下,主会场交通秩序管控组40名警力迅速赶赴安保现场,对照方案要求,迅速开展车辆劝导、群众告知等先期准备工作,确保主会场周边路段车辆全部有序停放至停车场内。

长治东连接线、G207国道环线、省道S325线、长治东高速口连接线、县道平辛线及道路景区停车厂出入口周边道路,按照大队统一安排部署,13时全部到岗到位,他们严守岗位,尽职尽责,既管好点段车辆引导,又做好群众路线指引。

倾心服务护民安

音乐节期,壶关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认真履职,积极投入到现场秩序维护、观众引导、巡逻、紧急求助等各项工作当中,确保每一名观众安全抵达、文明观赏、平安离开。

7月1日13点40分许,一名中年女子焦急的跑向民警求助,称自己家闺女因为适应不了炎热高温天气,头晕呕吐身体不适,请求执勤民警给予救助。民警立即安排巡逻警车将母女送往附近诊所,经医生诊断为中暑,现小女孩身体已无大碍。

当晚20时30分许,正在欢乐太行谷执勤的副大队长李勇伟接到一名游客的求助:“交警同志,我的手机摔坏了,回不了家了,可以帮帮我吗?”得知情况后,民警自掏腰包付车费送其回家。

安保活动中,壶关交警大队民辅警以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精神、到位的服务、热情的态度,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充分展现了壶关交警的战斗精神和良好形象,成为了音乐节上一道独特的音乐美“警”。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