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又双叒叕是你!一男子第四次酒驾被查处

2023-11-01 17:37:01    来源:壶关交警大队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可偏偏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实施同一种违法行为。近日,壶关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名酒驾“老熟人”

10月30日13时56分许,平某某驾驶车牌号为晋D605**的小型汽车时,被民警依法查获,经呼气时酒精测试仪检测,平某某的呼检值为21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当事人对此结果无异议,承认自己中午在家中喝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该驾驶人支支吾吾始终无法出示。随后,民警通过系统查询,才发现驾驶人平某某已经是交警部门的“老熟人”了,这是他第四次因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平某某在2019年1月12日因无证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罚、2021年5月17日因无证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罚、2021年12月2日因无证饮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被处罚。这次,是他第四次因酒驾被查获.

最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平某某再次(第四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和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合并作出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