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揭秘】HOPE希望币怎么样,HOPE希望币怎么玩?

2019-09-12 17:08:34    来源:华讯新闻    

现如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给人类社会带来颠覆性的变化。数字 货币创造的价值远远超乎了人们的想象,数字货币的定义也正在被颠 覆和改写。

数字货币的背后既有新时代经济的曙光,也有困难重重的挑战。 在这样富有机遇和挑战的背景下,我们发布一套新兴数字货币 HOPE。HOPE 是基于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虚拟加密货币,具有的交易成本低、交易速度快、高度匿名性等特点。

微信图片_20190911200636.jpg

HOPE 平台成立于 2019 年,主打全球增量用户市场。HOPE 平 台已获得多家区块链投资机构近千万美金投资。HOPE 是一种新兴数 字货币,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去中心化虚拟加密货币。HOPE 采用 多种加密算法,融合了高一致性的 RAFT 以及高并发的 BPFT。 HOPE 拥有更快更安全的交易速度,同时解决了安全性、高性能以及 信任问题,HOPE 填补传统数字货币在商业等多个领域的短板。

微信图片_20190911200620.jpg

HOPE 基于自身强大的区块链底层技术,致力于投身区块链币圈 革命,独创前所未有的创新模式,为用户提供灵活、多样、安全的金 融产品服务,早日建成最具竞争力的“世界级明星币”!

总之,我们相信 HOPE 拥有完善的交易结构构建、清晰的愿景和 规划,立志于解决智能合约因固有弊端而存在的痛点。这些优势都将 给我们插上翅膀,在数字货币的世界中直击长空,一展宏图。HOPE 以打造全球一流世界数字货币为目标,成为数字货币市场入口的筹 码,重塑传统数字货币投资模式,为区块链产业赋能。让用户在低风 险与高收益之间取得了一个平衡点。拥有 HOPE,拥有希望,拥抱未 来!

微信图片_20190911200625.jpg

HOPE 根据上述用户特点以及区块链业务特点,对 HOPE 底层进行模块化拆分,达到应对多维度、多角色的安全防护、数据隐私保密、分布式数据存储、可信数据资产接入和交易等,提供强有力的底层保 障。从区块链功能角度考察区块链系统的组成,提出了 HOPE 参考架 构的功能视图。功能视图通过“四横四纵”的层级结构,描述了 HOPE 系统的典型功能组件。具体包括用户层、服务层、核心层、基础层和 跨层功能。

HOPE 将集合全球社区力量来打造一个全球化的社区生态。 HOPE 生态管理机构由全球社区社区管理机构共同参与,充分利用区 块链、区块链创新为不同应用领域提供高效的去中心化服务,逐步吸 引不同领域,及不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用户等接入 HOPE。同时, 不断挖掘 HOPE 创新业务,在社区自律自治下,建立全球化的区块链 融合发展生态体系。

微信图片_20190911200640.jpg

HOPE 区块链 3 大优势

a.   数据安全:终端产生的数据存储在第三方,造成数据的所有权和 使用权分离。极易产生数据丢失、数据泄露、非法数据操作等问 题,数据安全无法保证。例如 360 水滴直播事件、facebook 隐私泄漏事件,解决方案是可以使用区块链技术对数据进行加密确权, 只有授权后才能使用。区块链的存储网络,也保证了数据的完整 性,比如 IPFS。

b. 身份验证:假如有百万级 IoT 终端集中上线、集中认证,传统的 集中式认证机制是无法实现,所以使用区块链去中心化的分布式 认证技术,每个设备可以生成自己唯一的基于公钥的地址,从而 能够和其他终端进行加密消息的收发。

c.   隐私保护:如何在保护个人隐私的情况下,最大化的获得数据的 价值?零知识证明!零知识证明是指,证明者能够在不向验证者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