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党课”---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11-25 09:20:37    来源:华讯新闻    

为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11月24日上午,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许阳到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讲党课活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向全系统领导干部进行二十大报告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王许阳同志讲到,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牢记党的二十大主题、十年来我们经历的三件大事;要深刻理解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重大原则、首要任务和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和精神。

其次,王许阳同志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中国共产党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必须坚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立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遵循辩证唯物主义、唯物史观、群众史观和文化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以科学的思维方法、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和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为导向,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再次,王许阳同志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原原本本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是坚持认认真真思,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是坚持实实在在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见行动、看执行、抓落实、出成效。

最后,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小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王许阳同志对二十大报告的讲解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工作实践中自我剖析,创新进取,争做优秀党员干部,为推动富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力量”。

(冯露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