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子县举行乡村振兴示范创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2-03-07 18:18:41    来源:长子县乡村振兴局    

春回大地暖,奋进正当时。3月7日,全市举行乡村振兴示范创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会议采取视频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壶关县,我县在宋村镇东郭村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石凌雁、副县长李晋平出席仪式,各乡镇(服务中心)、县直各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石凌雁代表县委、县政府在分会场作项目开工准备情况汇报。我县2022年共有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1个、特色产业示范基地1个,总投资1600余万元。目前,宋村镇东郭村示范村完成了规划编制、地质勘察、土地流转、可行性研究等工作;丹朱镇南川庄村特色产业示范基地完成了青(尖)椒产业示范园建设规划编制、项目立项、项目设计等,已具备开工条件。

石凌雁强调,要按照我县“一城三区八园”发展规划,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以壮大村集体经济为突破口,大力发展青(尖)椒种植为主的设施蔬菜产业和专业市场建设。要成立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进示范村、示范基地建设。

会议现场,宋村镇东郭村还就乡村振兴示范创建项目进行了现场开工。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