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送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下乡 ——工行河南省分行积极推进工银“兴农通”服务站建设

2022-03-17 15:22:11    来源:华讯新闻    

2022年春节前的一天,工行河南省分行给平舆县射桥镇单老村的乡亲们送去了一份“大礼”,河南首家工银“兴农通”服务站在单老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谈起服务站的建设初衷,工行河南省分行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服务站是工银“兴农通”农村金融服务和产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线下实体服务站的建设,加快推广工银“兴农通”,让群众享受到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提供不竭的金融动力。

据了解,工银“兴农通”面向县域乡村居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涉农企业等目标重点客群,对接工银“兴农通”APP、手机银行、数字乡村综合服务等平台,为农村生产及农民生活等实际需求场景提供各类线上及线下互动模式的“金融+非金融”的综合化服务,推动金融科技和数字化技术在涉农领域的应用,推动金融服务向乡村下沉,打通农村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走进服务站,硬件设施配置齐全,包括LED、智能终端、保险柜、文件柜、空调、饮水机、茶几、长椅、监控设备、折页架等。在服务站,群众可以办理账户金额查询、账户明细查询、同行本地、异地转账汇款、跨行汇款、理财服务、缴费业务、补登存折、工银信使开通及变更等业务。

工行河南省分行作为工银“兴农通”APP推广重点行,已确立驻马店平舆县,三门峡卢氏县,许昌禹州市和郑州新密市第一批推广试点地区。为了及时收集产品优化建议,提升兴农通用户体验水平,该行2022年2月21日到27日组织开展“工银兴农通”APP专项用户体验活动,参与人数超过500人,共收集784条问题建议,3月1日对全辖开展线上宣介推广活动,帮助相关人员熟悉产品功能和业务流程,为后续工银“兴农通”APP助力全省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叶松 通讯员 魏利华 )


[责任编辑:张青]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