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立足成绩共奋进 扬帆起航再出发 山西绛县交警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2-27 08:46:06    来源:中国发展网    

2月25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该大队全体民警和辅警参加会议。

大会在壮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60截图-725857

会议对2018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8年以来,大队新一届队委班子以“以抓党建促队建,抓队建促发展”为主线,带领全体民警、辅警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做好了公安交管各项工作,辖区交通事故指数总体下降,队伍建设得到健康发展,交通安全宣教成效明显,交通秩序管控力度持续增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不断提升,便民利民警务大力推行,圆满完成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压事故、整秩序、保安全”、“百日安全行动”等重点工作任务和“春运”、“东华山庙会”、“樱桃节”、“五一”、“十一”等重要节点安保,取得了重点工作全市排名第二的可喜成绩。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大队将围绕围绕庆祝国庆,紧密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努力达到“办事更快捷,服务更优良,作风更踏实,行为更规范,群众更满意”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360截图-738196

大会对在2018年度交管工作中表现突出、做出贡献的7个先进集体、3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该大队大队长李永斌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勉励,对全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成绩,找准不足,实现工作取得新提升。他指出,大队在2018年公安交管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但也存在诸多不足,成绩与不足并存,这是客观事实,也是发展规律,全队民警辅警要发扬成绩,正视不足,在新的一年里使工作有新的提升;二是认清形势,再加措施,推进工作取得好成效。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是全国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他要求全队民警要紧密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做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做好公安交管各项工作;三是盯紧目标,团结协作,寻求工作取得新突破。李永斌大队长指出,2019年全队工作要在2018年的工作基础上有所突破,要保证不发生死亡三人以上交通事故,保证队伍管理上不发生大丑恶事件,他要求全队民警、辅警,紧盯目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360截图-750208

大会在全体民警昂扬的《人民公安向前进》歌声中圆满结束。(李鹏辉 闫东山 金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