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一汽大众大力提振车市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2018-08-13 16:20:16    来源:经济日报    

原标题:下半年赢得良好开场 一汽-大众7月销量稳中有升

2018年旅程过半,一汽-大众以上半年累计955,803辆(含奥迪进口车)的销量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力和营销力。7月,一汽-大众再次用优异成绩,为下半年赢得良好开局。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7月终端销量达到154,097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其中,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01,089辆,多款车型表现可圈可点;奥迪品牌销售新车53,008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3.9%。

宝来7月销售新车19,713辆,同比增长9.7%

大众品牌方面,“幸福家轿”宝来的表现最为亮眼,7月份销售新车19,713辆,同比增长9.7%;“A+级市场标杆”速腾继续领跑细分市场,7月份销量达到25,131辆,同比增长7%;“B级车领导者”迈腾在7月也取得不错的成绩,累计销量销售新车17,840辆,同比增长4%。此外,捷达、高尔夫家族、蔚领以及最美大众车CC也在7月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分别销售新车20,223辆、13,725辆、3,063和719辆。

奥迪A4L续写佳绩,7月份共销售新车13,985辆,同比大幅增长33.3%

奥迪品牌方面,豪华B级车标杆奥迪A4L续写佳绩,7月份共销售新车13,985辆,同比大幅增长33.3%;奥迪A3则以8,465辆的销量领跑紧凑型轿车高端市场,同比增长28.4%。此外,奥迪A6L下半年开局获得10,126辆的销量,奥迪Q5与奥迪Q3 7月分别销售新车9,078辆与5,545辆,保持良好态势。

业内人士分析,7月车市总体走势相对低位平稳,随着利好消息的释放,整体汽车市场将持续回暖。一方面,7月1日起进口汽车关税正式下调,在此之前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有望开始陆续进店购车;另一方面,下半年新车上市,也将有助于车市向好。

今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目前已有T-ROC探歌、全新一代CC以及全新一代宝来等新品竞相亮相,引发市场关注。下半年,一汽-大众将携更多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车投放市场,以高品质和创新营销相结合,大力提振车市,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王佳琦]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