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威马汽车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客服服务团队,以服务感动用户

2022-01-27 15:49:52    来源:中国网    

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要想在众多汽车品牌中立足,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是尤为重要的。而汽车品牌是否获得大众的认可,较为直观的反映就是汽车的销量情况。威马汽车作为领驭中国主流市场的智能电动车品牌,在2021年其销量已达44,157辆,接近过去三年累计交付量总和。

自威马成立之日起,旗下汽车每一年的销量不断攀升,而去年的销量更是突飞猛涨,令人惊叹。然而这与日俱增的销量,既证明了威马汽车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与青睐,也显示了威马汽车在技术与服务上的进一步提升与完善。

威马汽车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开发,将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领域的研发成果快速量产应用于全系产品,为用户带来可持续升级的智能出行体验。与此同时,为确保自研技术在量产应用中的稳定性,威马汽车已建立一套完善的试验认证体系,覆盖三电、底盘、安全、NVH、电子电器、车身内外饰、自动驾驶、智能系统等9大验证领域,累计完成了超过120项整车级试验,3,400项系统试验,14,000余项零部件试验,仅三电系统相关试验就有3,000项,获得了包括电池包技术、电机控制、热管理技术等多个核心专利。

威马汽车除了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开发,还始终贯彻以服务感动用户的理念,通过标准化体系、人才育成体系等方面的建设,打造了一支专业、高效的客服服务团队。用户无需“学习”纷繁复杂的服务章程和规则,只需拨打威马7X24小时官方客服热线,即可咨询和呼叫包括道路救援7X24小时在线服务、全天候上门服务、一对一远程诊断升级服务等。凭借威马汽车打造的高品质、高水准的服务体系,客服线上解决率高达98%,用户满意率也高达98%。

作为立足中国本土的新能源车企,威马汽车既要提升对用户服务的信心与决心,还要研发新技术、新科技,不断将智能新能源汽车推陈出新,让用户拥有“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的产品和服务。(图片由威马汽车提供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