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交流座谈会

2024-03-07 19:41:43    来源:潞城区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加快新入职护士成长,凝聚新生力量,了解新入职护士的思想动态,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引导其敬畏职责、爱岗敬业,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3月6日下午,潞城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举办“乘风而起勇逐梦,不负时代耀青春”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交流座谈会。护理部主任张锐、神经内科护士长郭冰琴、急诊科护士长胡艳以及工作两年内20余名护士代表参会。护理部副主任刘婷主持会议。

新入职的护士们举起右拳,在护理部副主任刘婷的带领下重温南丁格尔誓言,一声承诺,一份担当,是他们不辱白衣天使神圣使命的决心。

护理部主任张锐就《护理职业生涯规划》与大家进行交流,同时围绕医院发展、文化传承、职业规划、责任担当、服务理念等方面引导大家不忘初心、开拓思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发表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工作感受,让新护士们在畅谈和互动中汲取力量、自信前行!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围绕工作以来所思、所想、所学、所为、所盼进行了交流。护士们通过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在护理工作中沟通的重要性;分享了疫情期间的点点滴滴;还指出良好的科室文化氛围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分享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规划;畅想了科室未来的发展等。

郭冰琴护士长与胡艳护士长对大家规划的职业目标、正能量心态以及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大家一定要怀揣一颗热忱的心投入护理工作,启发大家如何主动学习,有效沟通、换位思考、树立目标,努力提升自我价值,同时也对大家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张锐主任总结发言提出殷切希望:重视榜样的力量,以榜样为引领,开拓进取,在自己的职位绽放光芒;重视爱的力量,在工作中磨炼,在磨炼中成长,用爱浇灌呵护患者;不负患者所盼,不负领导所托,敬畏生命,珍爱自己的职业。

时至惊蛰,春日惊醒,万物惊喜。愿大家跟着春天的步伐向阳、向上、向美,厚积薄发,行稳致远。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新入职护士对医院的认识,帮助大家准确定位自己,也为之后积极投身工作做了充分动员。新入职护士们也纷纷表示会将此次座谈会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为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 / 护理部/编辑 / 李莎莎/初审 / 张   锐/复审 / 韩炳湘/终审 / 陈䶮虎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