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梦龙冰淇淋携日夜派对强势来袭,北京四合院内畅享夏日狂欢

2023-07-13 07:33:15    来源:华讯新闻    

近日,梦龙日夜派对全国巡演第五站于北京北锣鼓巷四合院——彝席之地隆重启幕。此次,梦龙冰淇淋结合“日夜不停·欢愉正当时”的主题开启夏日狂欢活动,将具有东方美学的北京四合院与具有现代元素的梦龙冰淇淋相融合,碰撞出了独一无二的欢愉体验,让参与者能够在炎炎夏日尽享日夜不停的狂欢。

【梦龙日夜派对全国巡演北京站,在北锣鼓巷彝席之地隆重启幕】

北京北锣鼓巷——彝席之地,背靠京韵文化风情根植的四合院建筑,在大隐于京城中的秘境启幕日夜派对狂欢,东方文化与潮流符号的碰撞,筑起了连通古今的时空走廊,即刻穿越欢愉之旅。同时,梦龙也为北京打造了专属艺术梦龙,以京剧的凤冠和故宫的红墙为灵感,运用掐丝、镶珠、彩绘等工艺,将国粹的风格和气魄,完美的呈现在艺术梦龙之上,古朴又充满诗意。

【梦龙日夜派对全国巡演北京站的艺术梦龙】

今年年初,梦龙重磅上市全新日夜CP——梦龙 DOUBLE 生椰热情果冰淇淋和梦龙 DOUBLE 太妃爆米花冰淇淋,比利时风情巧克力脆层与梦龙雪糕独家特色的流心酱之间的碰撞,带来双重味蕾享受!同时精准掌握年轻人喜好,携手时尚潮玩IP泡泡玛特一姐Molly共同演绎日夜欢愉灵感,给消费者带来欢愉体验。此次Molly也跟随梦龙日夜派对来到了北京,共享欢愉正当时。

【梦龙日夜派对北京站molly展示】

作为经典体验环节——Make My MAGNUM愉悦专属定制梦龙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经典口味的冰淇淋裸胚搭配100%比利时进口黑白巧克力和超多种不同配料,亲身体验DIY梦龙冰淇淋的美味和妙趣,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口味。

【梦龙日夜派对北京站定制梦龙】

作为率先实现快闪店概念的冰淇淋品牌,每年夏天大家翘首以盼的梦龙快闪店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欢愉体验,不断创造新奇感与惊喜感。此次梦龙日夜派对登陆北京,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日夜欢愉体验,真尝真看真感受,让人与产品得以真实互动,突破传统壁垒,打破了线上局限,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纷纷前往打卡,带来新的消费增长力。

【梦龙日夜派对北京站消费者打卡现场盛况】

梦龙作为冰淇淋行业的佼佼者,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社交需求”的期待,在今年推出了全新Double日夜欢愉系列冰淇淋,让大家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开启欢愉体验。以梦龙冰淇淋独特的魅力为消费者提供最恰到好处的情绪价值,这个夏天与梦龙共赴狂欢派对,尽享梦龙冰淇淋带来的夏日欢愉!

【梦龙日夜派对北京站定制特调】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