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室内设计师获IIDA亚太设计大赛香港地区冠军

2020-01-21 12:56:14    来源:华讯新闻    

近日,由国际室内设计协会(IIDA)主办的第六届“Best of Asia Pacific Design Awards”最佳亚太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于香港四季酒店举行,来自中国徐州的酒店设计师李昱作品“北京王府文华东方酒店”从此前公布的14项获得单项类别大奖的作品中脱颖而出。  

IIDA全球卓越设计大奖已迈入第10个年头,是IIDA系列赛事中分量最重的一项。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最具创意、最卓越的室内设计项目,鼓励和发掘室内设计及陈设方面的新理念、新技术。

主办方国际室内设计协会(IIDA)是一家全球性的室内设计协会,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成立于1994年。由商业设计研究所(IBD)、国际室内设计师协会(ISID)、联邦室内设计师理事会(CFID)三所设计机构合并而成,旨在创造能够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室内设计师协会。IIDA的会员遍及58个国家,会员数量已超过1.5万。

来自徐州的选手李昱经过独特的设计技艺,创新理念,在本次比赛中成功获得IIDA亚太设计大赛香港地区冠军。本次参赛选手均来自国内优秀的设计师,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可谓是令人瞩目。

据了解,李昱2018年创立亚太共创社,以尊重历史和地域传承性的眼光共创艺术产品,2019年成立巴黎研究工作室,是一位具有东方哲学思想的新一代酒店设计的先锋设计师 。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