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踔厉奋发开新局 笃行不怠再扬帆——记聊城六中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08-31 07:42:04    来源:华讯新闻    

(通讯员:李莞,孟安然)

8月29日上午,山东聊城第六中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如期召开。会议以“踔厉奋发开新局  笃行不怠再扬帆”为主题,由党委书记、校长任磊主持会议。

会议上,为了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促进课堂教学的发展,副校长高强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从课堂教学等七个方面细致深入地提出了基本要求,要求教师落实好备课、上课、批改作业、教研等各项基本工作,在工作中要用最高最好的标准要求自己,将“精细”落实到各个方面。

副校长李慧总结了暑假以来教师们所做的培训,督促各位教师将所学内容应用到教学中来,推动继续教育发展更上一层楼;校长助理刘善辉从教师专业成长出发,强调了教师需要全员阅读,同时开展听评课活动,以评促教,切实提高新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并且计划在新教师范围内开展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坤明就常规管理、德育工作和安全工作做了发言,对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和班主任日常工作安排进行了统筹;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琳对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做了安排,王校长对于本学期的师德师风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工作提醒,并带领老师们了解了强制报告制度;校长助理张卿就本学期疫情防控和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安排,详解了防疫流程,落实了各项措施,明确了相关责任。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任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和讲话,提出要转变观念、转变态度,认真研读落实新课标;把握变化,追求落实,脚踏实地。

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砥砺前行谱写新篇章。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辉煌。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共创六中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