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虎沟门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开展“宣誓言,铭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14 08:27:47    来源:华讯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员修养,增强新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9日下午,虎沟门国有生态实验林场开展“宣誓言,铭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志平首先为新加入的党员佩戴党徽,随后为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送上祝福贺卡。

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入党誓词,字字扣心,使心灵得到洗礼,初心得以重温。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第一身份”,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沈志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新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老党员们要为新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常怀感恩之心、为民之心、敬畏之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敬业,勇于担当,为黄龙山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刘瑜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