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抗击疫情】胡晓霞:党员先锋岗,战“疫”排头兵

2020-03-03 10:00:0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我是党员,我留下。”疫情来袭,本应休息的她,却向院长请缨,主动放弃节日休息,选择留守在岗位上。

除夕当天,在家家户户团聚时,横街镇卫生院90后医师胡晓霞主动请缨,在门诊“白+黑”坚守24小时,正月初一连轴转不停歇,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惧疫情,甘于无私奉献。

自从抗疫以来,胡晓霞一直坚守在抗疫岗位上。工作时,尽职尽责,认真细致。这些日子除了超出往常的工作负荷,每天还坚持整理统计防控相关数据并及时准确地向上汇报。不管是在其负责的发热门诊,还是在玉山西高速路口防控检测点,或是24小时轮岗值班期间,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到防控工作中。

作为90后妈妈,除夕夜及女儿生病期间也没能陪伴在家人的身边,发扬了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作为医生,以身涉险,敢担当,爱岗敬业,守护一方平安,体现了对职业的忠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正因为有无数个“胡晓霞”一样的“战疫”天使的坚守,才能筑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稳固防线。我们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赢,更有信心早日击退新冠病毒的阴霾,还给人民群众一个明媚的天空。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