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铅山县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课堂

2019-09-17 17:09:0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917日上午,铅山县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课堂局党组书记局长余乃新主题教育辅导讲话。县委指导组组长邓国富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庆主持本次初心课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务的同志共计32名党员参加。

本次初心课堂一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申轶凡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余乃新强调,要准确把握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总要求,坚持全覆盖、找准着力点、细化分类指导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要压实领导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伯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申轶凡、党员代表刘仁芳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哪里来?”、“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等主题作学习交流。

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邓国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开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电教片《跨越时空的回信》。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