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扬州市河南商会出席第二十二届农洽会

2019-09-10 10:4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9月6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宋虎挀、河南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驻马店市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商协会、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嘉宾客商共赴金秋九月天中之约,共襄农产品加工业繁荣发展盛事,凝聚奋进乡村振兴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农业农村部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盛会以“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 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为主题,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引领农业绿色化、优质化、品牌化发展为导向,以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展示农产品加工成果,搭建投资洽谈平台,交流融合发展经验,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增强乡村产业振兴新动能,促进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

09424902782615982_70.jpg

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是农业农村部举办的四个5A级农业展会之一,大会举办了重点项目签约、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农产品加工业科技装备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吸引国内外200多个代表团、7000多家企业、4万多名客商参会参展。参加盛会的全国各省市知名企业,河南各地市商协会名牌商家,及驻马店市县区重点品牌企业参加了盛会和展出。

来自罗马尼亚、波兰、匈牙利、乌拉圭、肯尼亚、荷兰、泰国、德国等国家驻华大使馆官员,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驻华代表,欧盟驻华代表团、大洋洲工商委员会、澳大利亚新西兰健康产业集团、尼日利亚企业家协会、坦桑尼亚食品加工业协会、泰国正大集团等境外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协会及客商代表、港澳台人士和国内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开幕式。扬州市河南商会会长肖建权等一行六人应邀出席会议。

09201439941685369_70.jpg

本届中国农洽会规模、层次、效果突破往届,大会主体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为我国农产品加工企业寻求合作伙伴、掌握先进技术、展示自身形象、了解行业动态、明确投资方向、促进产品销售搭建了重要合作交流平台,成为我国农产品加工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5A级展会,本届大会上,无数个农产品加工企业找到了好伙伴,科研成果找到了好“婆家”,采购商买到了好产品,让金融机构找到了好客户,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找到了好买家,成为农产品加工业结构调整的“转化器”、创新创业的“孵化器”和产业升级的“提升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王阳]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