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三年磨一剑 米米宠物产品即将横空出世

2020-11-27 10:39:45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精神生活与物质生活不断改善,饲养宠物成为众多家庭的消遣方式,随着宠物需求数量的日益增多,宠物产业也逐渐发展壮大。

根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的数据,2020-2023宠物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宠物食品与宠物用品两个分类,均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宠物猫相关的涨势高于宠物犬类。

当前的市场除了宠物主粮外,大部分的宠物用品缺乏优质的领导性的一线品牌。线上的销售产品价格现象较为突出,线下市场产品极具暴利的两极化并存。产品创新能力不足,产品质量较为粗劣,产品的安全系数也较低。

正是由于市场与产品有巨大的进步空间,才会使投资者趋之若鹜,正式成立不到一年的米米宠物就获得数百万的天使融资,同时Pre-A也进展顺利。当然这和米米宠物的产品和市场理念分不开。为此专访了米米宠物CEO李俊艺。

米米宠物全体团队对此项目是3年前的意向,直到2019年底,团队剥离lmix投影仪项目后,即展开了对宠物用品的市场调研和产品规划中。

我们认为米米宠物的主要核心是解决客户在使用现有市场不足时,有大的跨越、颠覆性的提升。不能因为创新而创新,产品必须具有解决消费者痛点和宠物健康的属性。

基于对市场进行了全方位的市场调研后,米米宠物确定了新科技+新材料应用+人性化体验为产品的开发理念,在产品的开发和服务上力求解决宠物及宠物接触者的健康和安全。

公司现有逐步解决目前市场宠物产品中急需提升的价格产品。如宠物笼子,主要问题在于舒适度不足,不能与现有家具匹配,滋生病菌、真菌,异味等突出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解决。

现有市场中的许多牵引绳在使用一周后会产生非常大的异味和病菌,给宠物接触者和宠物带来不便,同时牵引的绳很容易绊倒行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在宠物猫的用品方面,猫砂是一个刚性的需求,采用了植物混合型的设计,在兼具主用途之外,产品注重于产品的抑菌除味效果。更重要的是通过对猫习性的研究,推出让猫更具安全感和呵护猫的猫砂。

为了更了解宠物的习性,对产品有更为客观的评估,公司在东莞建有22亩的产品试验基地,目前该公司产品在米米宠物基地进行试用和调整。

米米宠物产品计划在12月份陆续推出,正如米米宠物CEO李俊艺表示,我们设计每款产品之前的要求就是必须有横空出世的气质。期待米米宠物的产品如其所说,而不是随大流的平庸。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