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京月坛街道制定餐饮垃圾管理及分类地区标准

2019-08-09 11:44:26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孟植良)“不得将餐厨垃圾裸露存放”“餐厨垃圾未经无害化处理不得直接饲喂畜禽”“未按规定处理餐厨垃圾的单位处5000-50000的罚款”......为加强北京西城区月坛街道餐厨垃圾管理,维护市容环境整洁,保障食品安全和市民身体健康,今天下午,西城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月坛街道办事处举办了餐饮单位垃圾管理标准及分类标准的会议。

本次会议对月坛地区餐饮单位垃圾分类标准、实施标准进行了明晰,并现场发放垃圾分类标识牌,同时通过一直播平台全程直播,让未能到达现场的餐饮单位可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了解会议内容。

通过总结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试点经验,当地推动培育与城市规模相适应的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企业,明确对餐厨垃圾的严格管理及资源化处理路径,严格监管使餐厨垃圾流入正规处理渠道。

本次月坛开展以街道为单位的餐厨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工作,以党政机关、餐饮企业为代表,发挥好其餐厨垃圾管理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机关单位、餐饮企业带头,全社会参与餐厨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更好的维护市容环境卫生,保障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