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送暖驱寒 湖南建工集团、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领导慰访四公司困难职工

2020-01-19 13:49:17    来源:华讯新闻    

近来气温骤降,为使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暖心”年,1月13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湘波带着温暖与关怀慰问四公司困难职工刘岳浩。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董事长周先平、党委书记樊明雪等一行随同前往。

亲切关怀,温馨祝福,带来无限暖意。在刘岳浩家中,李湘波总经理一行详细了解了他近来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放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李湘波总经理强调,帮助困难职工是企业关切所在、职责所在,他要求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离退休职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临走前,李湘波总经理更是表示:“慰访困难职工,能有效刺激干事创业的那根‘神经’,‘干劲’更足了。”

据悉,刘岳浩身患脑瘤、类风湿等疾病,因腿脚不便无法正常工作,于今年1月份办理了退休,早年离异,长期一个人居住,其女儿无固定工作,对父亲照顾有限,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考虑到该情况,近年来一直妥善为其安排住所,以减轻生活压力。

春节将至,寒冬细雨,关怀暖心。1月15日,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委书记樊明雪一行带着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党委与全司员工的深厚情谊,到邵阳本部看望慰问史双武、朱锡明、石泰山3名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与祝福。樊书记每到一户家中,均详细了解职工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主要致贫原因。听闻退休职工朱锡明因身患重病正在住院治疗,樊书记一行特意驱车前往其所在医院,鼓励他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我们又来看您啦!近来身体状况如何?”1月17日下午,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总经理吴顺利刚进钟伦国家中,便拉着坐在沙发上的钟伦国的手关切地问道。钟伦国早年担任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钢筋班班长,是一名骨干力量,在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多次荣获“先进”称号,为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1991年度“劳动模范”之一。退休后,因中风等疾病在家休养,吴顺利、周芳等一行到他家时,他正坐在沙发上戴着呼吸机疗养。见到吴总一行,钟伦国始终洋溢着笑容,吴总与他聊起在项目上的故事及他的先进事迹,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送到他手中,并鼓励他“保重身体,争取再奋斗30年!”

(黄红兵 段洁玲 报道)


[责任编辑:王程帆]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