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教体局陈卫民局长到玉山一中宣讲学习

2019-07-17 09:51:5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7月15日,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到玉山一中宣讲学习,勉励玉山一中教师瞄准“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目标定位,加强质量目标管理,优化质量发展格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玉山一中校长李云生主持,玉山一中所有处室以上干部、所有党员教师、所有政治教研组教师参加宣讲报告会。

陈卫民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对江西发展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对江西工作的更高要求,以“六大行动”全力推动新时代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结合玉山教育发展实际情况,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

在宣讲中,陈卫民指出,总书记为江西擘画了新时代改革发展的美好蓝图。教育,是玉山一张闪亮名片,教体系统必须不折不扣、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要聚焦“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开拓进取、担当实干,深入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加快推进全省“教育强县”建设,全力推动新时代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提供坚强保证。

他希望,玉山一中要瞄准“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目标,在每年有国内最顶尖名牌大学录取人数、高考成绩高分段学生数占全市总量比例达10%以上、高考一本录取比率有增长等质量目标上有新提升;在“学科特长班”的特定课程开发,学生学科素养、思维拓展、身心品质等方面培养和管理上有新发展;在五大学科国家级、省级竞赛中辅导上有新突破;在应对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和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改革上有新举措,不断加强质量目标管理,优化质量发展格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云生表示,玉山一中将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学校工作职能职责,找准工作重点,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书写玉山一中新成绩。(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