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临湖镇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9-07-11 08:52:4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7月10日上午,玉山县临湖镇组织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委书记胡剑飞的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的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报告和县委副书记罗来水的 《中共玉山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玉山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意见(讨论稿)》的起草说明。并结合临湖镇实际就推进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抓好落实。     

 一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工业经济。服务好光电产业,助推光电产业做大做强。积极在产业发展、人才技术等方面谋合作、创机遇,为临湖镇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二是要加强民生工程推进,坚持心系群众,着力发展各项社会事业。
      三是要狠抓党建工作建设,主抓“三问三诺三创”,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筑牢思想防线、恪守道德底线、严守法纪红线、坚守工作基线,守好为人民服务的公心。为建设山水临湖作出更大贡献。

            李华艳镇长在会议上对当前防汛、宅改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