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铅山县领导黄永诚、王媛深入英将乡走访慰问和开展工作调研

2019-06-26 08:41:5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铅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诚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媛先后到到英将乡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县委组织部干部、县人大办公室干部参加慰问走访,英将乡党委书记万霄剑以及相关乡村干部陪同走访。

在英将乡英将村和焦坑村,黄永诚一行慰问了老党员李庆娣和徐火仔,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

在英将乡留桥村和汉阳村,王媛副县长一行慰问了老党员鲍招福和杨顺发,王媛一行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状况,对他们积极参与支部工作、支持乡村建设表示赞赏,认真聆听了老党员的意见建议,要求乡村干部关心关爱老党员的合理要求,解决实际困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诚一行来还到英将乡汉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察看了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接待了吕连东、杨水旺等选民。黄永诚主任认真听取选民反映的问题,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并逐条记录下来。针对选民反映农田水坝被冲毁、新建桥梁、修缮排水渠等问题,黄永诚主任到实地进行了调查,了解实际情况,并与相关部门、乡人民政府进行联系,将问题落实到具体部门,尽量保证选民反映的问题都能及时解决。

黄永诚副主任一行还来到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地查看相关情况。看到水库红绿藻类茂盛影响水源水质。随即要求乡村干部安排专人对水库内的藻类和浮枝进行清理,并指出——大坳水库作为上饶市数百万人饮用水水源保护地,乡、村两级政府应当予以高度重视,不可马虎大意,要切实做到保护好大坳水库这一湖清水。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