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2019年玉山县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05-28 13:30:2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22日至25日,“中国体彩杯”2019年玉山县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在玉山一中、玉山五中、端明小学田径场举行。全县共有小学组19支代表队,初中组8支代表队,高中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党委委员毛小龙,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等局班子人员先后到场观看比赛,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小学组采用5人制在玉山五中田径场、初中组用8人制在端明小学田径场、高中组采用11人制在玉山一中田径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端明小学、东城小学、凤凰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小学女子组前三名,东城小学、端明小学、冰溪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组前三名。必姆初中、玉山五中、文苑学校分别获得初中女子组前三名,玉山五中、文苑学校、必姆初中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玉山一中、清林中学分别获得高中女子组前二名,玉山一中、清林中学、六都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了放飞心灵、锤炼意志、展现自我的绿茵舞台和互提水平、互增友谊、互燃激情的宝贵平台。赛场上一个个激情照亮的美丽青春,一次次攻守转换的默契配合,一声声奔放年华的倾情呐喊,演绎了一场场令人回味的精彩比赛,充分展示了玉山县青少年积极开朗、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玉山县坚持把发展校园足球运动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作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从抓硬件、抓队伍、抓制度、抓投入着手,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运动。其中,7所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所学校被命名为“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小学生足球运动参与率达80%左右。校园足球运动引领带动了全县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改革发展,参加省市各类体育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