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营业部做大做强个人理财业务

2019-04-28 11:13:50    来源:中国发展网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营业部转变观念,调整思路,将理财业务置于稳定客源提升业务发展的战略高度,大力开展理财产品营销活动,努力挖掘优质理财客户资源,多项措施做大做强个人理财业务。

以激励机制促营销

该行根据上级行发展各项业务的有关精神,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个人理财业务考核奖评办法,将理财业务提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彰显个人理财业务拉动储蓄存款业务发展的重要性,组织发动员工大力开展理财业务营销,对营销个人理财业务的有功人员给予相应奖励,充分调动全员营销个人理财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以强力宣传促营销

该行通过在网点门楣悬挂醒目横幅、宣传栏、街头摆摊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推介该行最新理财业务产品,不断提高理财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客户前来使用工行理财产品。同时,坚持柜面营销和外出营销两不误。强化柜面营销意识,不放过任何一个营销机会,对前来办理或咨询理财业务的客户,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使本行成为与他行竞争的羸家;对柜面以外的营销活动,则以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为主体,瞄准目标,通过走访上门营销等手段,及时向理财金客户送上工行产品信息和细致服务,全力提高该行理财产品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认知度。

以提升素质促营销

该行一方面,每日花一定时间由熟知业务的客户经理讲解理财产品的营销技巧、营销重点,分析预期收益,以点带面,使全员都能熟练掌握理财产品知识和操作流程;另一方面,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上级行开展的新产品培训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全员精准营销理财产品的能力。

以精准服务促营销

该行通过设立台账,对理财产品客户进行监测管理,进行客户追踪,把握客户资金流向,同时对不同客户的不同理财需求,制定出针对不同客户的理财计划,引导客户在理性投资理财产品中取得最好的经济效益,并以此开展持续营销,不断提高客户贡献度,促进个人理财业务的全面发展。(吴仪东)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