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刘好先组织召开“银十线”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03-21 08:08:0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3月18日上午,“银十线”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德兴市银城街道吊钟村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市委常委吴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君儒主持会议。

会上,银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汇报了“银十线”二期前期工作以及需提请会议研究的问题。各责任部门、建设单位就南外环公路与“银十线”平交道口实施方案的确定,房屋征迁安置及补偿,水、电、通信等网管改线,弃土场及“银十线”一期通道提升等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提出处理意见及办法。

刘好先指出,“银十线”公路改造项目是提升城市品位,加大城镇化建设的需要;是建设秀美乡村,促进吊钟村经济发展的需要;是沿线村民生产生活、便利出行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做好征地、林业耕地报批、弃土场、拆迁安置方案及供电、水、通信、有线电视等基础性工作,在时间节点内完成设计变更,合理规划、科学施工,密切配合,倒排工期,争取早日建成通行。

会前,刘好先还到南外环公路与“银十线”平交道口、房屋征迁安置、乐平交界口等地实地调研。

交通局、国土局、林业局、发改委、财政局、物价局、供水、供电公司、银城街道等指挥部成员单位,项目监理单位、设计、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邵慧萍)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