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公检联席研判专案 严把案件侦办质量

2019-03-11 10:42:07    来源:中国网    

为积极构建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对疑难复杂案件会商“会诊”通道,进一步强化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的协调沟通,建立更加紧密的协调会商机制。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检察院与回民区公安分局召开专案研讨联席会议,就正在办理的一起疑难复杂的经济犯罪案件进行会商研判。回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建斌、回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志强、回民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贾惠及侦办案件干警和审查案件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公、检双方就专案办理中出现的疑点、难点、法律应用、案件性质认定、财务司法鉴定、侦查方向、证据固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对存在的分歧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该案下一步补充侦查、移送起诉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为专案侦办工作夯实了基础。

这次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践行了重大疑难案件会商机制,加强了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提升了办案质效。通过联席会议的有效会商与沟通,把检察机关的司法监督与指导前置到侦查和调查环节,畅通了公安、检察会商渠道与机制,提高了案件质量,力争将每一个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人民检验的“铁案”。(连春霞 张田佳)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