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行抚州分行成功发放理财直投业务1.8亿元

2018-11-23 11:35:34    来源:中国网科创    

近日,工行抚州分行在深入市场营销,挖掘辖内某集团客户融资需求中,通过联动营销,成功为某客户发放理财直投业务1.8亿元。

该客户为辖区内国有性质最大的城市投资企业,综合实力较强,是该行重点优质客户,也是该行重点营销企业。近两年,城市建设、工业圆区建设发展迅猛。该行抢占市场机遇,积极与企业对接,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前期,该行得知企业有融资需求的信息后,迅速组建营销团队,针对该集团特点设计了理财直投方案,上门推介营销,以业务和价格优势得到取得的充分认可。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与客户多次洽谈,并加强与省行及经办支行的协调联动,顺利通过审批。该行及时跟进,逐一落实前提条件,近日,成功为该企业发放理财直投业务3亿元,高效满足了客户提款需求。

这笔理财直投业务的成功发放,不仅提升了客户粘性,深化了银企合作关系,也为营销大型企业融资业务提供了可借鉴的范本,推动了投行创新业务发展。下一步,该行将联动营销,深挖客户潜力和金融需求,宣传个金产品,以公带私、公私联动、互为促进,有效带动代发工资业务和优质个人客户拓展。(作者:黄超明)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