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教体局陈卫民到南山乡调研山区教育底部攻坚工作

2018-10-25 07:42:4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0月23日,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到南山乡调研山区教育底部攻坚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县国土局相关领导、南山乡相关领导,相关学校(园)长等先后陪同。

在南山初中,陈卫民认真察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对学校前期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在朱家坞村道改道现场、学校后山泥石流地质灾害易发现场,陈卫民认真询问学校塑胶田径场项目和后山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对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项目细节调整提出了建议。

在南山中心小学,陈卫民看望了上饶师范学院实习支教的三位同学,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山区学校教育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陈卫民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对学校校园环境建设、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留守儿童倾情管理表示满意,对学校在本次全县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

在南山中心幼儿园,陈卫民察看了园所环境,听取了该园办园工作汇报,为该园前期各项工作点赞,对办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鼓励该园攻坚克难,为山区孩子的健康成长作努力。

在调研中,陈卫民指出,玉山教育发展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在乡村在山区,玉山教育将继续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把促进教育公平置于突出位置,全力推进乡村教育底部攻坚。将围绕健全城乡一体的义务教育发展机制,在加快推进公共教育供给增量提质上、加快推进教师队伍提能上、加快推进教育质量提档上、加快推进管理体制提效上,加快消除基础教育在规划布局、办学理念、经费投入、资源配置等方面的城乡、校际差异,整体推进“互联网+教育”,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