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喜迎元旦!屯留二中小学联欢活动

2023-12-31 22:13:07    来源:屯留区第二中学    

神龙迎新辞旧岁,萌娃纳福贺新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4年元旦如约而至。为了让这个节日充满新年的气息,我们的老师和学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等活动庆祝 2024年的到来。

接下来请欣赏元旦联欢活动的精彩瞬间!

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学生互动

还有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

孩子们的表演真是精彩绝伦,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得非常到位,让人赞不绝口。


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祝福!


2023年我们携手一起走过,2024年我们继续携手前行,也感谢在过去一年里给予我们支持与肯定的领导和家长朋友们。

对于2024年,我们满怀希望,期待孩子们更多的成长与进步,期待着未来更多的惊喜与美好!

        屯留二中小学部祝大家:

       元旦快乐! 💕

               万事如意!💕

                        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