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同心筑梦 扬帆远航----屯留二中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3-06-19 17:06:16    来源:屯留区第二中学    

蕙风如薰,花开半夏,

骊歌轻起,毕业又至,

回眸岁月,展望未来,

壮志雄心,青春不散,

同心筑梦,扬帆远航。

在这个绚烂多彩的夏日里,屯留二中2023届毕业典礼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个既激动又令人难忘的时刻。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屯留二中2023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此刻的二中学子,肩上承载着学校的期盼、父母的希望和国家的责任。

忆往昔   流金岁月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欢笑与汗水,学习时的收获,玩耍时的欢愉,互助时的温暖,同学间的友谊,师生间的默契,都会随着岁月的更替变成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党支部书记李鹏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初中三年学习任务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初三教师致以衷心地感谢!同时也为同学们即将决战中考加油助威!

知感恩  献礼青春

初三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范子蕊同学回忆在母校度过的三年初中时光:“六期勤学苦练,三载春华秋实。和其他二中初中学子,磨练了自我,提升了自我。三年的时间,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三年的时间,见证了酸涩的青春烦恼、无穷的人生启迪、永不言败的自信笑容。”最后,她表达了对二中的感激,对老师的感恩,对未来的祝盼。


教师代表发言。杨亚丽老师祝贺即将奔向新阶段的同学,愿他们梦想成真、金榜题名。回顾三年,风雨相携、不离不弃;同学们走向沉稳、变得自信。杨庆华老师希望同学们继续勤奋,继续拼搏,不负青春与理想,不负时光与自己。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在师生互动的游戏中,初三老师走上主席台用特别的形式向毕业生赠言,学生为老师献花,为默默付出的后勤工作人员献花🌸

踏征程   共话祝福

一路陪伴我们的老师们用小视频向同学们表达了浓浓的不舍和真诚的祝福:相信你们的道路会一直阳光普照,愿你们张扬个性,放飞理想。老师们将一直守望在这里,祝福着你们,期待着你们佳音回报!

家长代表发言:屯留二中是同学们放飞梦想的地方,愿同学们带着母校赋予你们的知识学养和精神力量,踏上新的征程。祝愿同学们中考取得理想成绩!

九年级年级部主任江新平回顾了本届学生的成长历程,对三年来一直陪伴同学们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李校长致毕业辞,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时刻心怀感恩,坚定努力奋斗,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追梦   展翅高飞

校领导向同学们颁发毕业纪念证书。屯留二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将是同学们一生美丽的时光、珍贵的记忆。

毕业生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青春孕育希望,奋斗谱写华章;责任成就梦想,未来灿烂辉煌。2023届全体学生在领誓人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誓言是初三学子内心深处的奋斗梦想,是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和承诺。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