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潞州区聪聪艺苑幼儿园2022年春季招生报名活动开始了!

2022-03-09 21:15:26    来源:潞州区聪聪艺苑幼儿园    

潞州区聪聪艺苑幼儿园创建于1995年3月,是经长治市原城区教育局批准的一所标准化幼儿园,原址位于城区五一路崔家坟,园名为“五一路聪聪幼儿园”,2004年迁入现址,更名为“长治市城区聪聪幼儿园”,2020年因区划,更名为“长治市潞州区聪聪艺苑幼儿园”。建园26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积极探索和遵循幼儿成长发展规律,以爱为魂,以德为先,科学施教,为家庭和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幼儿,赢得了家长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先后被评为山西省优秀民办幼儿园、长治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城区特色幼儿园、日托独立一类园、城区平安校园,长治市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单位。





园所优势:环境安全卫生,住的好;膳食营养丰富,吃的好;户外活动项目多,玩的好;课程体系完善,学的好;教师队伍过硬,教的好。

      园所特色:以品格教育为主线,以全面协调发展为着眼点,对幼儿实施个性化教育。



孩子们住的干净卫生舒服



每日带量食谱,营养均衡丰富





户外活动丰富多彩,让孩子们体智能得到全面发展






遵循幼儿成长规律,以开展游戏活动为基本教学形式,以“五大领域”课程为基本教学内容,以立规矩、养习惯、补短板、提能力为基本教学目标,使幼儿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和谐发展。



教师队伍的素质高低,决定幼儿保教质量的优劣。从教师的选聘、培训、使用等方面都严格把关。


在建党百年和元旦春节到来之际,特推出以下优惠政策:

       1、凡在园幼儿家长推荐一名新生入园(交一个学期学费)的,奖励200元,离园家长推荐一名新生入园(交一个学期学费)的,奖励300元并增送精美礼品一份。

       2、三人以上组团报名的新生,均可享受一次性减免500元学费。

       3、新生报名交一个学期学费的增送被褥(六件套)一套(仅限前15名),交一年保教费的增送价值1740元德S—怡泽智能生态仪一台(仅限前5名),交三年学费的免一年保教费(2500元)。

       招生数量:托育班15名,小班5名,中班7名。

        招生对象:1.5—6岁健康幼儿。长子门户口和本小区住户优先,并享受长子门小学附属幼儿园同等收费标准。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本活动时间从12月1日起至12月30日止。最终解释权归聪聪艺苑幼儿园园务办。

         报名地址:潞州区解放西街长子门女儿楼小区(长治市一中西500米路北)

         咨询电话: 13593279888

      聪聪艺苑幼儿园愿和家长一道,在孩子人生的起跑线上,助他(她)一臂之力,使其能领先一步,占尽良机,并最终收获人生辉煌!

       欢迎各位小朋友入园,你们美好的童年将从这里开始!



[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