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榆次雷红口腔积极引入技术团队服务百姓

2018-08-10 17:27:38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晋中电:近日从榆次雷红口腔门诊部了解到,为进一步引进先进的技术团队,提高晋中及周边的口腔门诊的专业及技术的服务能力,该门诊部积极与北京愚蓝正畸专家团队开展深度长期的合作,从8月11日起为晋中的人民群众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该团队的技术主干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医师,中国正畸专委会会员车晓霞博士,车晓霞,2008年RW正畸培训班一期学员,维也纳大学2014 Slavicek高级硏修班学员。2011年开始将颅面结构与咬合功能的相关理论应用于隐形矫治治疗,已治疗包括成人牙周病、颞下颌关节紊乱正畸治疗、合并颞下颌关节病等各类错合畸形患者上千例。雷红口腔门诊部是一家经过榆次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机构。该门诊部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百姓牙医"的服务宗旨, 恪守"厚朴行医"的职业理念 ,22年来深受大众信赖,享有社会美誉,被晋中市指定为青少年口腔健康教育基地,并被晋中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门诊部创始人雷红被授予晋中市三八红旗手。

        雷红说:大家都知道提升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是维护全民健康,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重要工作任务,保障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是医疗管理永恒的主题。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过强化制度保障、健全规范标准、完善质控体系、科学精细指导和推进质量公开等具体举措,提升医疗质量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推动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在政府主导、行业推动和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我国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显著提升。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离不开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十九大报告提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在口腔门诊一线工作多年,见证了医疗卫生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更想让专业的技术服务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所以开展了这项工作。

通讯员:(贾智雯)

[责任编辑:赵晓芳]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