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公益活动进家园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07-11 11:44:07    来源:中国网    

7月9日,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杭州团队21名志愿者在团队负责人李楠希、业务骨干金朝晖带领下,来到杭州市残疾人托管中心开展“公益理发进家园,一把红剪暖人心”理发助残活动,以关怀友善的爱心温暖残疾人的生活,用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赢得残疾人阵阵掌声。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队志愿者在一楼大厅为几十位残疾人理发,秩序井然、手艺高超,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另一队志愿者带着满载食物的推车,为重度残疾人、养护员分发水果、牛奶、面包,并与他们亲切的交谈互动。

志愿者们参观了残疾人手工作品展示中心,深入了解残疾人的饮食起居情况,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打基础。看着残疾人制作的色泽鲜艳的可爱小狗、童真有趣的彩绘卡通草帽、活灵活现的数字画、精巧细致的串珠等手工作品,志愿者被他们坚强的意志和对生活的热爱而感动,也为托管中心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而动容。

此次活动得到杭州市残疾人托管中心高度认可,外联办叶科长表示:活动使残疾人朋友和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既解决残疾人生活中理发不便的现实问题,又营造了浓厚的助残关怀氛围,带去心灵上的温暖。

杭州团队还计划设立固定的理发活动时间,每月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活动协助托管中心,献上一片爱心的同时也减轻托管中心工作人员的压力。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