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21年敬老爱亲志愿服务座谈会在安溪爱妈之家举行

2021-02-25 01:02:29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讯(姚逸宁 陈建雄)2月24日,2021年敬老爱亲志愿服务座谈会在福建省安溪县爱无界公益协会爱心妈妈之家举行,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鲤城工作站、海沧工作站与泉州市慈善一家亲助困协会、德化仙峰寺、福州爱心义工志愿者联盟的有关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加活动。

图:2021年敬老爱亲志愿服务座谈会

图: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与爱妈之家的孩子们

安溪县爱无界公益协会负责人、爱心妈妈许锦全,今天恰是50寿辰,大家借此机会共同祝贺她生日快乐。回首15年来走过的艰苦历程,爱妈许锦全百感交集,却仍然保持一颗年轻慈爱的心态。如今,在上级主管部门与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现用安溪县官桥镇新春村的旧小学,算是有了一个校园式的公益之家。

图:爱妈许锦全(左2)带领志愿者参观校舍

图:在爱心厨房帮忙炊事的志愿者

爱妈许锦全说,现常住的社会遗弃儿童、残障青少年、孤寡老人等救助对象16人,还有一些不定期的特殊对象。许锦全带领志愿者参观教室、宿舍、操场、食堂、餐厅等基础设施,但见整洁素雅的环境空间,让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站长周晋泰、海沧工作站站长陈昆建、德化仙峰寺住持释道川法师等人纷纷点赞,表示由衷地钦佩。

图:志愿者苏春香在给一位孩子整理头发

图:在一起清洗杯子的孩子们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副站长、爱心厨房负责人杨建业介绍,今天的晚餐给爱妈准备了生日蛋糕,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菜肴,有香喷喷的柴火芥菜饭与风味独特的熏鸭、芋圆、猪脚、馒头等地方特色菜。为了增加生日气氛与丰富孩子们的娱乐生活,还准备了自助烧烤与篝火晚会。

图:自得其乐的低龄儿童

图:穿滑冰鞋的小女孩

在现场,爱妈之家的孩子们乐观而谦逊,团结而自律,向志愿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瞧,自由活动时,灵敏开朗;帮忙劳务时,积极紧凑;待人接物时,彬彬有礼,文明礼貌。这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让志愿者与爱心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班:吴秉志 审核:周凯文

[责任编辑:周晋泰]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