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科学防疫 防患未然 雷霆在消杀

2021-01-20 00:40:41    来源:华讯新闻    

中国雷锋报讯(郑文凡)1月19日下午,为切实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南安市霞美镇政府,南安市公安局霞美派出所与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联动开展全方位无死角镇区消毒杀菌工作。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选派有专业能力的队员负责统筹与消杀工作,确保今日下午的消杀工作在南安市霞美镇政府的领导下有序开展。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根据霞美镇政府和派出所的实际情况与消杀场所特点相结合,采取全面覆盖、分类消杀的策略,彻底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一是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二是对镇政府大楼进行消杀,三是对居民街道进行消杀,四是对霞美派出所进行消杀,五是对公厕、垃圾转运站、垃圾箱进行消杀,六是对车辆进行消杀。还对部分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预防和阻断疾病传播途径,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护墙。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安市霞美镇政府、南安市公安局霞美派出所、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继续联动,将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临近年关,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磨刀石。(杨建业)

值班编辑:林毓睿、黄云英         审核:傅志江



[责任编辑:周晋泰]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