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情暖端午 爱满校园——端午节前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进校园献爱心

2020-06-24 16:52:56    来源:华讯新闻    

“谢谢你们的爱心善举,大热天的还赶来送节日慰问,谢谢你们!”6月24日,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泉州市皇兴雕刻艺术馆创始人黄忠聘大师,国家一级美术师李建水大师,与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的骨干成员,一起走进福建省南安市丰州中心小学,为学校教职工及时送上端午节的慰问和祝福。

图:抗疫物资与节日礼品捐赠现场

图:南安市丰州中心小学校园一隅

端午节是我国一个纪念先贤、避瘟驱毒、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为向教职工表达节日祝福,慰问节日驻守岗位的老师们,当天上午,烈日高照,慰问团一行人来到学校,将300只医用口罩和80份端午节礼品粽交到了南安市丰州中心小学校长黄金泉的手中。黄金泉代表学校对捐赠单位的善举表示感谢。

在慰问活动中,南安市丰州中心小学校长黄金泉向各位爱心人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目前的防疫工作。南安市丰州中心小学是一所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文化老校,其前身是丰州书院。现已先后荣获“全国中小学公民道德建设教育实验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省农村示范小学”、“省青少年道德建设实验校”、“省小学德育实验基地”、“省活动课实验学校”、“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省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校”等20多项荣誉称号。

图: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黄忠聘正在精心创作

图: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黄忠聘创作的作品

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黄忠聘是泉州市皇兴雕刻艺术馆的创始人,专业从事木雕艺术设计和家具制作,自2003年创办至今,艺术馆已荣获多个国家级金奖。黄忠聘说:“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和祝福的心愿,同各位爱心人士一起来看望慰问学校全体老师,向辛勤的园丁们道声‘你们辛苦了!’特别是在抗疫这段时间,为保障这些‘祖国花朵’的生命健康安全和课程学习不落下,你们付出了太多心血。感谢你们!”(庄金泉 陈乐鹏)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