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消保委发布《拒绝野味》公益短片

2020-05-16 19:11:54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5月16日讯(黄建材)2020年3月6日,江西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省长、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炼红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以更实的措施、更严的监管,全面禁止和惩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和食用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5月15日,江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美的置业赣闽区域参与拍摄的主题公益宣传大片——“凝聚你我力量·共创美好生活”正式上线。

省消保委宣传片发布现场图

公益宣传片分为“捕杀、交易、消费、倡导”四个章节,剧情环环相扣、层层递进,面向社会传递肆意捕杀贩卖和食用野生动物的危害性,并倡导公民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勇于革除陋习、拒食野味,以更具智慧的方式,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更具智慧的生活方式——与美的置业长期践行的“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战略体系不谋而合,美的置业住宅开发与服务紧扣AIoT科技时代用户对智慧、健康人居需求的趋势,从“美的智慧M-Smart、美的健康M-Health、美的品质M-Quality、美的服务M-Service、美的生活M-Life”5大维度,为客户精细智造美好生活体验。

除此以外,美的置业积极布局智能产业化与建筑工业化,已搭建从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到管理运维的全价值链闭环,确立了一体化产品和服务优势,并荣膺首个“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创制基地”,不断向第三方提供智慧和绿色装配式整体解决方案。

美的置业一切努力都讲回归到业主的美好生活。在美的智慧、美的健康、美的品质、美的服务的基础上,通过社区生活和社群文化的综合服务与运营,让客户“生活有享、生活有光、生活有情、生活有趣、生活有道”。

从M-life美的生活维度出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业主与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美的置业赣闽区域在行动。

美的置业赣闽区域倡议:万物有灵,回归生活的智慧

纵使人类科技再进步,经济再发达,在自然万物面前,依旧显得那么渺小,动物不会容忍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犯错,人类作为地球家园的维护者,有责任去约束自己的行为,与自然万物和谐共处,尊重万物生命。

为此,我们倡议: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普法力度,媒体和社会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保护野生动物的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使《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我们倡议:保护野生动物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有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相互配合,坚决打击非法盗猎、非法运输、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举报并协助执法部门,坚决与各种破坏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作斗争。

我们倡议:为了保护全球的生态环境,为了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为了我们的身心健康,不食野生动物,树立饮食新观念,摒弃不良饮食陋习,保护野生动物从餐桌做起,争做文明、守法、有爱心的公民。

凝聚你我力量,共创美好生活!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自然生态平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斩断野生动物消费链,树立正确消费观,用更具智慧的生活方式,从我做起,维护自然生态平衡,共建美好地球家园。

附:《拒绝野味》公益短片播放链接

http://m.v.qq.com/page/a/0/1/a0967zmtgm1.html?from=singlemessage

[责任编辑:黄建材]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