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帮盲公益2019“心灵之光”全国盲人歌唱比赛总决赛举办

2019-12-27 10:57:58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5日,帮盲公益第三届“健合杯”心灵之光全国盲人歌唱比赛总决赛暨年终答谢晚会在北京东方梅地亚M剧场举办。北京市盲协副主席、朝阳区盲协主席、北京保益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军,视障歌手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马海鹏汇报了北京帮帮盲视障人士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星光大道2008年度冠军盲人歌手杨光受邀担任本次歌唱比赛的评委并代表评委团发言,同时受聘担任北京帮帮盲视障人士服务中心声乐指导顾问。二十位盲人按摩店的老板到场担任了大众评委。

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视障歌手在总决赛中嘹亮放歌。经过激烈的角逐,自河北的周美宏、来自山东的王宇龙、来自辽宁的韩旭东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北京帮帮盲视障人士服务中心为获奖选手提供了奖金支持。

“心灵之光”全国盲人歌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盲人歌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让他们用爱传声,让梦想温暖启航。 本活动受到了300多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他们来到现场观赛,为歌手加油助威。3.9万人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本次比赛。(席彦兵)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