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全球首款生物质热玛吉眼膜发布 轻松搞定眼部细纹黑眼圈

2019-07-23 10:56:18    来源:北国网    

眼部是最容易老化和产生问题的地方,眼部保养也是各大护肤品牌的必争之地。近日,新西兰第一面膜品牌8分钟发布重磅新品消息,推出全球首款生物质热玛吉眼膜。据悉,这款8分钟热玛吉眼膜最大程度上将“科技”与“天然”完美融合,采用奢侈品级天然成分,利用热玛吉技术的原理,敷膜8分钟,可媲美1次热玛吉护理,实现眼部肌肤再生“膜力”。

1563765797624264.jpg

 珍贵天然成分与科技融合

 尊享轻奢精致双眸

 新西兰是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被誉为“绿色之国”,在严格的化妆品生产标准管控下,新西兰化妆品可以说是绿色天然的代名词。记者了解到,8分钟是新西兰的本土品牌,诞生于新西兰奥克兰,从新西兰的纯净水源和天然植物中获取灵感,探索美容护肤领域中最尖端的科技。

 除了重视护肤品“天然”成分,新西兰8分钟中国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新西兰8分钟更加专注现代科技,每一款产品都依托了强大的创新科技作为载体,最大程度上将“科技”与“天然”完美融合。“8分钟发布的全球首款生物质热玛吉眼膜包含了50多种活性成分,其中包含国际大牌奢侈护肤品普遍用到的两大高活性成分,类蛇毒SYN-AKE和壳聚糖,有很好的淡化眼部细纹黑眼圈效果。”

 “新西兰8分钟热玛吉眼膜成分配方均经过研发团队的严格甄选。”上述负责人解释,眼膜中的类蛇毒SYN-AKE成分祛皱效果相当于“可涂抹的肉毒素”,模拟蛇毒入侵人体皮肤神经,紧缩松弛的肌肤,让眼部肌肤恢复胶原蛋白,双眼紧致有弹性更显年轻魅力。另外一个甄选成分壳聚糖常用于奢侈品级别护肤品中,具有保湿、排毒、修复、提高眼部肌肤免疫力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8分钟热玛吉眼膜首创“无针渗透”技术,可以深入渗透活性精粹,持久释放活性物质,解决眼周黑色素沉淀、老化、失去弹性、油脂过剩、毛孔粗糙、皱纹、缺水等7大眼周问题,展现肌肤年轻活力。

 此外,新西兰8分钟还研发了热玛吉眼膜专属热玛吉眼部导入仪,配合眼膜同时使用,提拉、紧肤、除皱效果1+1大于2。

1563765821109862.jpg

 祛皱紧致年轻看得见

 新西兰美妆达人极力推荐

 在新西兰8分钟全球首款生物质热玛吉眼膜发布当天,新西兰的一众美妆护肤达人都来到了现场,分享了她们对新产品的体验。因为这款眼膜祛皱紧致效果显著,新西兰世界小姐冠军Annie Evans、新西兰美妆达人都极力推荐。

1563765840459432.jpg

 “这款眼膜的效果很棒,我太喜欢了。”国际知名化妆师、造型师、美妆讲师Debbie Delgado说,“在化妆过程中,眼周细纹、黑眼袋、浮肿都需要使用大量化妆品来遮盖,造成妆容的不自然。试用新西兰8分钟热玛吉眼膜一段时间之后,可以说我已经离不开她了。不光是我自己,我也建议客户在上妆前使用这款产品,祛细纹、消除黑眼袋浮肿的效果立竿见影。而且品牌方还设计了专属的热玛吉眼膜导入仪,配合眼膜同时使用,不仅十分舒适,而且效果更好,真的是非常有创意的组合。”

 新西兰最受欢迎的美妆和生活方式网站负责人Trudi Brewer说:“研究护肤品多年,这款新西兰8分钟热玛吉眼膜依然能够让我眼前一亮。它的膜液分离设计极大的提高了有效成分的活性以及有效性。精华液中类蛇毒肽的使用也非常新颖,虽然现阶段注射类型的医美项目非常受欢迎,但是并非所有女性都可以接受,类蛇毒肽可以模拟注射用肉毒杆菌祛皱的显著作用,但只需要使用在肌肤表面就可以了,临床试验证明这种成分安全无刺激性,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1563765855743004.jpg

 “因为我的营养学背景,不论是吃的食物还是护肤品,安全性都是我最看重的。” 新西兰最著名的Les Mills私人教练、资深的营养专家Sheree Beaumout推荐说,“因为我是敏感肤质,所以在使用护肤品之前,我都会研究成分表,确定是安全、天然为主的才能放心使用。新西兰8分钟品牌的产品选用了优质的天然成分,比如新西兰海藻精华、新西兰黄金奇异果提取物、植物线雕因子,配合了尖端科技,我非常信赖。”

 如今,采用高科技的同时又能兼顾使用天然成分的护肤品牌才是真正的潮流所在,正如新西兰8分钟品牌的忠实粉丝Trudi Brewer所说,“这次热玛吉眼膜的发布,新西兰8分钟又一次站在科技护肤尖端之上,融合轻奢高效天然成分,有效狙击眼周初老问题,体验7天能明显看到眼纹、黑眼圈淡化了,眼周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可以预见,这样具有高科技、有效又安全的眼膜,在全球护肤品市场上必定大受欢迎。”

[责任编辑:王阳]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