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宣政官窑荣获“2023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企业”

2024-01-25 14:45:01    来源:华讯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品牌强国战略,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品牌战略标准河南”部署,助推“美豫名品”培育行动计划,1月23日,由凤凰网河南、好品优品品牌智库、河南品牌年会组委会主办的2023河南品牌年会暨品牌传播大会在河南饭店举行。

1443459622122345_133.jpg

本次活动以“品牌强国河南力量”为主题,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河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张立勇,河南省委咨询委员会成员、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肖继业,三全食品创始人、万江新能源股份董事长陈泽民,品牌中国副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强,品牌观察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郑学勤,凤凰网河南频道CEO李彬、河南品牌年会组委会总策划兼秘书长刘军出席大会,在豫一线龙头品牌、新锐品牌共襄盛会,多维度呈现河南品牌建设与发展成果,以凤凰媒体之力见证河南品牌力量,共触河南品牌发展新机遇。

14435648982324811_133.jpg

宣政官窑作为河南陶瓷的代表性企业,开启现代陶瓷艺术新视角、铸造新观念,涌现出诸多艺术经典,重塑了陶瓷艺术审美观念。开启了又一个多元绽放的陶瓷艺术新时代,推动陶瓷艺术发展绽放河南力量。

14440683744286514_133.jpg

河南品牌年会组委会授予宣政官窑“2023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企业”。回溯近现代陶瓷艺术发展,“创造”是艺术迸发无穷力量的源泉,不断滋润并激励着新一代陶瓷创作者将“创新精神”作为文化生产力,去承接传统,去探索当下,去开拓新时代的国瓷文化路径。

[责任编辑:房家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