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迟来的悔过

2021-03-03 14:50:17    来源:华讯新闻    

近日,秦东魁先生收到一封悔过书。这是一个在一桩诬告案中作伪证者写给他的悔过书。

近一年来,杜海峰、贾建超、孙占福团伙对秦东魁一家用伪证和诬告的手段,把秦东魁及其秦东魁妻子告到通州区法院一次、朝阳区法院三次,企图诈骗秦东魁4000万元。

秦东魁,宝鸡市政协委员,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

这封悔过书就是这个团伙中的孙占福委托杜海峰妻子李江发给的秦东魁。之所以悔过,是因为孙占福在杜海峰诬告秦东魁妻子一事中,在北京通州法院做了伪证。

近一年来,杜海峰、贾建超、孙占福的合伙诈骗致使秦东魁和妻子全家所有银行帐户被冻结,导致秦东魁靠借款养活四位老人和一家八口,生活非常辛苦。

这个团伙还在中央统战部诬告秦东魁一次,在网络上捏造事实颠倒黑白攻击污蔑秦东魁十几次,对秦东魁的名誉造成巨大损失。如今,事件终于水落石出,该团伙被眉县公安局定性为诈骗。这让深受迫害的秦东魁看到了希望,他表示:“非常感谢各级政府主持正义,非常感谢朋友帮助我渡过难关,我只希望银行帐户尽快解冻,生活回归平静。”

在案件办理期间,秦东魁因为心理压力大,在广东出差时甚至途中休克,被送进医院抢救,差点就丢了性命,还好最终秦东魁被医院抢救了回来。如今,作伪证的人已经悔过,该诈骗团伙对秦东魁的迫害一事也水落石出,还秦东魁清白,挽回名誉损失。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