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西普金奖品牌榜发布,青岛双鲸药业入选

2019-08-21 14:34:24    来源:人民网    

8月14日,2019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海南博鳌召开的西普会上举行。青岛双鲸药业旗下的悦而维生素D滴剂成为2019“健康中国 品牌榜”药品类上榜品牌。此次是悦而维生素D滴剂第二次入选西普金奖品牌榜,2018年“健康中国 品牌榜”悦而维生素D滴剂获锐榜上榜品牌。

据悉,2008年由中康研究院发起的“健康中国 品牌榜”评选活动已走过12载,今年上榜品类和品牌数为历届之最,并且对品类进行了更精细的划分。本届“健康中国 品牌榜”按照品类市场份额,对药品、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三大类进行科学细分,明确各品类候选品牌数和上榜品牌数。经数月调研与评选,共有150个上榜品牌荣获象征“责任与担当”产业精神的西普金奖。其中,药品品牌榜共有33个品类、112个品牌上榜,保健品品牌榜有10个品牌上榜,家用医疗器械品牌榜有5个品牌上榜,另有23个品牌荣登锐榜。

“健康中国 品牌榜”评选活动以“专业评价,指导健康”为价值理念,坚持“公益、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运用系统、科学的4D-BES品牌评价体系对品牌进行全面评价,甄选出优秀品牌,传递产业对致力于以安全、专业、可及为基础逻辑的优质品牌的支持与期待,彰显品牌价值,践行中国健康产业新使命。象征“责任与担当”产业精神的西普金奖,是产业对领航品牌价值的认可,更是品牌对社会的承诺。

青岛双鲸药业和悦而维生素D滴剂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既与双鲸药业69年匠心传承的卓越工艺和“服务创造价值,专业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的践行密不可分,也与医改政策驱动、消费者主动健康意识觉醒息息相关。“大量循证医学、临床路径管理、专家论文等证据表明,维生素D在防治佝偻病、骨质疏松、风湿病、关节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哮喘、癌症、红斑狼疮等方面都有着重要作用。加之双鲸药业‘悦而VD+’工商战略合作模式在全国范围的成功推进,以及大型公益活动的支持,悦而维生素D滴剂在全国各大医药零售终端得到了广泛的推广普及。”青岛双鲸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此前悦而维生素D滴剂曾入选 “CPMC药店大健康产品品牌(药品类)金榜”,连续三年入选2016-2018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魅力品牌榜,并获得 2018“健康中国 品牌榜”西普金奖、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品牌表现奖”、“2017-2018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第九届医药观察家新锐论坛“2018年度最具市场潜力儿科用药新锐品种”和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排行榜产品榜上榜品牌等。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